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all叶】论职业选手开始玩音游的状况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分享游戏《lovelive学园偶像祭》


风城烟雨:小戴这啥呀?


鸾辂音尘:疫情期间除了在荣耀里面训练,就是在追剧,但最近也没什么剧追啊!然后我在应用市场里找到了一个可以练手速的游戏,而且这个游戏的人物立绘都很好看。


夜雨声烦:@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队长!这绝对是你需要的游戏!


索克萨尔:^_^少天闭嘴


夜雨声烦:哦哦哦,@君莫笑 你也要多练练啊!不然以后本剑圣和你PK的时候都打不过我了!


君莫笑:不用,我最近重操旧业,开始弹钢琴,野蜂飞舞听过吗。小戴分享的游戏不错,我前几天也下载过,的确可以用来训练手速。

[图片(一大堆UR)]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的卡组充满了金钱。


鸾辂音尘:


——几天后,荣耀职业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靠靠靠!什么破游戏,为什么每次抽卡都是保底,甚至还有全R!!!


夜雨声烦:要怪就怪你手气这么差,昨天老叶和我PK了一场,虽然输了,但我抽卡11连出了三张UR!!!老叶就是幸运女神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帮我抽卡,现在我的卡组都是全满UR,一张不缺。


夜雨声烦:???老叶你也帮我抽卡好不?@君莫笑


海无量:没志气啊黄少天,叶修是我们兴欣的,凭什么帮你抽卡,他都还没有帮我抽呢。


百花缭乱:


君莫笑:哟,乐乐,要不要我帮你抽卡啊?


百花缭乱:不要!!!


百花缭乱:


君莫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前辈!可以帮我抽卡吗?


君莫笑:可以呀,过会把号发给我。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今天怎么没见着王杰希啊?不会是抽卡不利,不敢出来了吧!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


知道电脑坏了,存稿全部没了的感觉吗?要哭死了,瞎摸个短文来算了

评论(12)

热度(2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