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狂野人生

【all叶】职业选手在疫情期间的生活

——荣耀职业选手群——


鸾辂音尘:我要受不了这种生活了!训练基地不能去,出个门就得全副武装,而且还是几天才出一次。


沐雨橙风:摸摸小戴,毕竟雷霆就在武汉,等疫情过去了好了。


夜雨声烦:别说了,我们这边不也一样,现在开始全面排查,每天除了在家上荣耀还是上荣耀,特别是老叶还不答应和我jjc!!!哇哇哇!现在都是特殊时期,大家都不能出门,来jjc有这么难吗?!


君莫笑:害,这怎么怪我咯?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PKPKPKPKPKPKPKPKPKPK!!!


王不留行:开屏见黄少天有在骚扰我家叶修。


海无量:什么你家叶修!叶修是我们兴欣的!


君莫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老叶你变了,变的不爱我了!


风城烟雨:震惊,叶修居然学会发表情包了!


百花缭乱:你们到底有多无聊啊。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我现在已经很多天没有吃过外卖了,天天吃米饭和蔬菜。


沐雨橙风:我这几天倒是还有喝到奶茶。


风城烟雨:这么好?谁买的啊?


沐雨橙风:是叶修哥给我定的外卖,有时候是包子戴着防毒面具出去买。


君莫笑:他还真的戴了啊......


一叶之秋:防毒面具?你们兴欣居然还会准备这个?


沐雨橙风:是叶修哥寄过来的,里面也有几盒口罩和防毒口罩,但是包子对防毒面具独有情钟。


一叶之秋:不是,防毒面具管用吗?


沐雨橙风:滤毒罐顶部就是KN95滤棉,底下还有活性炭吸附层,除了戴起来有点尴尬并且中二,但不影响日常生活。还是很管用的。


夜雨声烦:老叶你居然还懂这些?看不出来啊!


君莫笑:这些都是我弟选的。


一叶之秋:???叶修你还有一个弟弟?


夜雨声烦:我去,老叶你居然还有一个弟弟,叫什么名字啊?


君莫笑:叶秋。


风城烟雨:感情叶修你差不多九年都在用他弟弟的名字啊,弟弟就没有反驳过吗?


君莫笑:那时候我就拿了他的身份证,不叫叶秋叫什么啊。


风城烟雨:感觉弟弟是食物链底端的。


王不留行:但叶秋比我们有钱o.0。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早就知道了???老叶你为什么不和我说,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少天了???


王不留行:地理优势,你们没有。


索克萨尔:^__^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王杰希有本事jjc单挑啊!老叶我也要去你家看看!!!


君莫笑: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前辈ლ(╹◡╹ლ)


君莫笑:小周乖啊,等疫情结束我带你在B市玩。


一枪穿云:(*>∀<)ノ))★


夜雨声烦:


我TM写了个什么玩意




总之





评论(4)

热度(3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