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sleep~

【all叶】公子绝世(3)

别名:关于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在修行界忽悠人的那些年  

————————————————

  叶修一脸无奈的被黄少天撸着毛,但不得不承认黄少天的手法很好。看着乖乖在自己怀里的叶修,黄少天很想问苏沐秋给他养行不,黄少天不仅是想,他已经问出口了。

  “哎哎哎,苏沐秋,要不这只小狐狸就给我养了,我看他还挺喜欢我的。”黄少天继续撸着狐狸道。

  “你先看看小狐狸会选谁。过来,小狐狸。”苏沐秋向叶修使眼神,意思让他配合点。叶修本来也不想跟黄少天走,被他抓住也是因为梦鄀说可以刷好感。

  [叶神啊,这一次可不仅仅有任务,还要刷好感哦。把好感刷到100,就算任务没有完成,也可以进入下一个位面。]叶修都能想象到梦鄀那笑嘻嘻的样子,肯定和苏沐橙看那些同人文时笑的别无二致。

  叶修很快就挣脱了黄少天的魔爪,又回到苏沐秋怀里。黄少天用幽怨的眼神看向叶修,但叶修鸟都没鸟他。黄少天纳闷了,自己养过几只狐狸,都很喜欢粘着自己,怎么到这就不管用了。但这只狐狸的毛发是真的柔顺,比自己养的保养的还要好。不过,是青丘的狐狸就好理解了,好山好水养人,同样也养动物。

  喻文州见苏沐秋执意要留下这只狐狸,也没什么好说的。反正这只狐狸也不过是五品妖兽,低品灵器的爆炸伤害足以重创他。而且苏沐秋身边多了一个五品妖兽护身,也没有人会傻到对苏家嫡子动手。

  黄少天和苏沐秋说了一些狐狸的习性之后,便和喻文州一起回蓝雨了。西方修仙界里,元婴期的修士最多当一个中型宗门的长老,而蓝雨又是大型宗门,但胜在他们是蓝雨宗主魏琛的嫡传弟子,而且16岁就达到元婴后期巅峰,那可是天才,蓝雨的弟子都不敢得罪喻文州和黄少天。

  此时苏沐秋的房间里,叶修变为人型坐在苏沐秋旁边。按理说,妖兽一般都需要修炼到化神期才能变为人型,但叶修是青丘狐族嫡系血脉,人家血脉上就甩了其他妖兽一大截,自然是不需要那么麻烦修炼到化神期才能化人型。

  苏沐橙此时正趴在门边,小脑袋从门边探出来。这个位面的苏沐橙只有十二岁,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孩子稚嫩的脸庞,简直能够萌化许多人的心。其实,苏沐橙最开始看到自己这副模样的时候,是真的挺震惊的。完全是自己小时候的模样,现在看到叶修和苏沐秋,总有一种回到他们三个一起在小小的出租屋时的感觉,但周围古香古色的装饰却告诉苏沐橙,这只不过是一个以他们为原型创造的位面而已。

  叶修化为人型是自己十五岁时的样子,根据梦鄀的说法,这副样子起码会保持个一千年。修为再高,看上去却只是一个小孩子。要不是他是青丘狐族,现在还是四五岁的小孩的模样呢。

  苏沐橙的修为是筑基第四层,只要没有误食驻颜丹,就会一直成长。不过,误食驻颜丹倒也没什么,就是会一直保持小孩子的模样。

  “哥哥,叶修哥。”苏沐橙小跑过去,她现在胳膊短,脚短的,很不方便。不过她这副身体是筑基期的修为,只是小跑并不会感到有多疲惫。


评论(25)

热度(64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