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狂野人生

【all叶】黑料明星(1)

◎ABO预警,叶修修穿all周世界

◎ooc有,不喜勿喷,谢谢

◎更新很随缘

◎后续十一(完结) 


↓正文


  叶修是被吵架声给吵醒的,醒来后发现脑里有许多不属于自己的记忆,这让叶修想起有一段时间看到苏沐橙看的穿越小说的经典套路。视线还不是很清晰,但吵架声已经消散。


  “老叶!你没事吧!不行就别坐起来!” 是黄少天的声音,非常的着急。晃晃脑袋,感觉清醒多了,至少视线已经恢复了。 


  面前站着的是一脸着急的黄少天和周泽楷,黄少天已经坐到床边的椅子上,叶修才注意到自己是在医院,消毒水的味道迎面扑来。周泽楷站在门附近,不敢上前。黄少天瞪了他一眼,让他去叫医生去了。 


  看着黄少天这幅样子,叶修不免有些想笑。不过,脑海里却浮现出一些画面。


  看样子是剧组,叶修会进医院是因为帮周泽楷挡了掉下来的木头。那时候是在拍武打戏,用的是真的木头,非常沉重,更不用说是砸到人身上了。而木头会脱离绳索是周泽楷的一个黑粉做的。据说那个黑粉曾经也是周泽楷的粉丝,不知道什么原因而转为黑粉。


  叶修此刻觉得脑壳疼,这剧情这套路,过会是不是得来个系统。


  “老叶你是不是脑袋疼?过会医生就来了,忍一忍啊。啧,要不是周泽楷的黑粉混进剧组,你至于会进医院。”


  黄少天不是很待见周泽楷,他比周泽楷早出道两年。平时他和叶修经常一起玩,虽然是他单方面找叶修,但周泽楷一来就把他成功挤了下去。


  叶修无奈说道:“好了,这不是什么大事,你去看看小周,总有点不放心。”


  黄少天虽然还不是很服,但也去看周泽楷去了。黄少天刚走,叶修面前就出现一个屏幕,然后传来一个比较中性的声音。


  [叮!系统启动完成!]


  得,还真的有系统。


  [系统已把资料发给宿主,请宿主认真阅读!]


  屏幕上出现许多文字,是叶修面前所在地方的解释。资料上显示这里也有荣耀,叶修瞬间就来劲了。


  随后,叶修床上多出了一只猫咪。湛蓝色的眼睛盯着叶修看。


  “宿主你好呀!我是梦鄀,是你的系统。这个是我在这里使用的拟态,以后请多指教啦!”


  “请多指教,梦鄀。”


  “有人来了,我先溜了。”


  随后,床上的猫消失了。门正好被打开,进来的是黄少天和周泽楷以及在后面跟着的医生,不过两人的面色都不是很好。


  [叮!刚刚黄少天与周泽楷被一些媒体纠缠住了。]


  三人并没有说什么,医生给叶修检查了一下,感叹叶修的身体恢复是真的快后说可以办理出院了。


  办理完出院,两人还是什么都没有说。直到周泽楷说要送叶修回去时,黄少天立马出来截胡。


  “不是,我说啥好呢?老叶和你拍了两部戏,结果两部戏都受伤,你怎么能保证你送叶修回去不会再遭到你那些黑粉的埋伏?”


  叶修拍了拍黄少天的肩:“就让小周送我吧,大路上能出什么事。”


  黄少天再瞪了周泽楷一眼,才转身离开。叶修想起资料里说的,黄少天我最后一个承认自己喜欢周泽楷的,而且还是那种火葬场的。梦鄀并没有给自己发布任务,只是说之后会出现。


  周泽楷看着叶修,眼神有些复杂。


  “前辈,抱歉。”


  叶修踮起脚摸了摸周泽楷的头:“没事,哥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你就好好拍戏。”


  在原主记忆中,周泽楷是一个演技很好的好苗子,轮回也化了很多心思去打造周泽楷。叶修是轮回托关系让他照顾照顾周泽楷的,不过叶修接近周泽楷后却常常挂彩,尽管本人不是很在意,但周泽楷却很愧疚。


  不过,之后还得拍戏,该怎么办啊,我想荣耀了。




今天一大早起来,结果我妈一句今天放假把我整懵逼了

想到一个修修玩以自己为原型的攻略游戏的脑洞(实际上大致剧情都想好了,就差写了)但时间不够,就只能想一想,等哪天有空了,写个大纲再说

评论(14)

热度(677)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