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all叶】公子绝世(10)

别名:关于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在修行界忽悠人的那些年  

————————————————

  猫妖孙翔提起了苏沐橙的兴趣,所以叶修和苏沐秋也在寻找。

 

  韩文清出于不知道什么的原因一直跟着,当走到一片花海的时候,叶修突然被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不对,不是人,是一个猫妖。猫妖立马离开了叶修的怀抱,恶狠狠的看着他。

 

  “叶修!你还我玩具来!”

 

  叶修:“......”

 

  是孙翔无误了,孙翔看着呆住了的叶修,以为是自己唬住他了,得意地笑了笑:“只要你把我的玩具还回来,本猫就不计较你的过错!”

 

  然后被叶修摸头了,孙翔的头发蓬松蓬松的,摸起来手感极佳,更何况还有两只猫耳给你撸呢。我们可以看到,孙翔在受到叶修摸头杀的时候,刚刚的气势瞬间消失,乖乖的给叶修撸。

 

  “乖啊翔哥,我们还有事情要做,之后再陪你玩。”

 

  那语气,跟哄三岁小孩一样,偏偏孙翔还很受用。之后孙翔跟着叶修走了,恭喜玩家叶修获得野生孙翔猫妖一只。而苏沐秋则是看着乖乖跟在他们后面的孙翔,和刚刚拦下叶修时简直判若两人。孙翔,真的很好拐。

 

  韩文清瞥了一眼孙翔后就没有再看,等到他们走回森林外围的时候,孙翔才想起来自己本来是找叶修要玩具的。但此刻他变成了猫被苏沐橙抱在怀里,挣脱不开。而苏沐橙正在撸毛,孙翔看到自己后背掉了一大堆毛。还被苏沐秋吐槽掉毛严重。

 

  孙翔差点炸了,然而败在了苏沐橙的抚摸里。被挠下巴,舒服,被撸头,舒服。所以说,猫的本性是很难控制的。还不受控制的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苏沐秋看的挺想撸的,但一想到孙翔是自己情敌就有点膈应,然后就盯着叶修看。想撸狐狸了。他不仅想,还传音给叶修了。然后叶修想了想,之前被苏沐秋抱着貌似挺舒服的,就答应了。然而现在的叶修想不到的是,以后会因为这个而栽倒在苏沐秋身上。

 

  韩文清早就回去了,听说是霸图有事情要处理。

 

  ‘韩文清回去了,据说是霸图出现一些穷凶极恶之人。那些人是有组织的出现在霸图里面,当初加入的时候硬是没让其他人有所察觉,但韩文清留了一些人盯着他们。现在他们的狐狸尾巴露了出来,尽管内心还想多留一会,但霸图这一次的事情比以往的都要严重,修仙界里收烧杀抢掠都是常事,但坏就坏在那些人伤的是普通人。修仙者和修仙者相互残杀是没什么,但修仙者不能够随意掠杀普通人,修仙界里面也有不能修炼的人,他们一般都会以一个村落存在。而一旦修仙者掠杀普通人,那么渡劫时的业火会过重,就容易被天雷劈个灰飞烟灭。不仅如此,掠杀普通人的人只要是有加入的势力的,那么他加入的势力极有可能会遭到其他势力的打压,打压之后就是分赃了。尽管韩文清背后有着韩家,但韩家也没有强大到一次性与那么多的宗门作斗争。’——《all伞之公子绝世》

 

  梦鄀[过不来多久,你们又会看到韩文清,在苏家看到韩文清。这次的相遇就是为了日后韩文清寻求支援做的铺垫。]

 

  苏沐橙:“这里的苏家真的有这么强吗?”

 

  梦鄀[在原文设定里面是肯定很强的啦,不强怎么做主角背后的靠山,而且还是一个超级吸引后宫的靠山。]




评论(36)

热度(52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