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狂野人生

【all大】网课进行时

第一次写兄坑,有点没掌握好  

里面出现的名字都是乱编的

————————————————

  “嗨!大家好,听的见吗?看的见吗?”

  一张俊美的脸庞出现在屏幕上,东方纤云,逍遥学院的一名语文老师,为人非常洒脱,用印飞星老师的话来说,就是脑子有坑。但是人家颜值高啊!声音也很好听!上课他的课时,同学们都非常的放松,就连不爱听课的同学都听的津津有味,所以只要是他教的班,语文成绩都是非常稳定且高。目前正在教授初三的学生。

  [李轻罗:啊啊啊!纤云老师!听得见!看到见!]

  [朱如霜:我突然有点喜欢这个钉钉了,他让我看到了纤云老师!]

  [祝如雪:我也是!]

  “好了好了,我们开始讲课吧。”

  [李轻罗:是!纤云老师!]

  “我们复习一下古诗吧,馒头别挡着我,我要上课呢。”

  东方纤云电脑面前突然出现一只英国短毛猫,黑色的小眼睛看着摄像头,只见馒头一屁股坐在键盘上,盯着摄像头看。

  [林文涛:卧槽,原来老师也养猫啊]

  [朱如霜:我的天!好可爱的猫啊!这个是英国短毛猫吧!]

  东方纤云无奈的笑了笑,本来还想好好的上一节课,结果自家的小祖宗不答应了。

  “东方纤云!馒头是不是跑到你那了?”门外传来印飞星的声音。

  [祝如雪:这是印飞星老师的声音!该不会两个人是同居的吧!我的CP是真的!]

  [李轻罗:楼上想的美,纤云老师是龚常胜老师的!]

  [祝如雪:龚大党别挣扎了,我二大都同居了。]

  随后,东方纤云看到带着手套和口罩,身上还有水珠的印飞星打开门然后又关了回去。原来是要给馒头洗澡,这家伙可很怕水呢。

  东方纤云抱起馒头,顺带晃了晃,“馒头你该减肥了,这重的,小心以后没有母猫和你一起啊。”

  “母猫想都别想,我明天就带它去做绝育。”印飞星翻了个白眼,一个馒头就够呛了,再来一个他就决定先揍东方纤云一顿。

  [林文涛:隔着屏幕感觉到了印飞星老师的怨恨]

  [姜郎浩:毕竟给猫洗澡特别是给怕水的猫洗澡是真的很难又很烦,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朱如霜:噗哈哈,印飞星老师说绝育的时候,馒头眼里出现了三分恐惧,三分害怕,三分不可置信]

  [乐希:这怕不是扇形统计图]

  “喵!喵喵喵!!!”

  “哎呦喂,八戒你小心点,我猫好歹陪了我一年。”

  “难道我陪你的时间比这猫少?”印飞星眯了眯眼,看着东方纤云。

  [祝如雪:原来印飞星老师是个醋坛子,连猫的醋都吃。]

  而这时,书房的门又被打开了。

  “小云哥哥,龚某和大师兄回来了。”

  龚常胜和东方芜穹拿着一些书走了进来,他们出去采购食物和一些必备的书籍。

  [安小悦:我的妈呀,原来这四个人是住在一起的。不对,现在疫情严重,龚老师和东方老师戴口罩了吧。]

  [安桥月:像龚老师这样细心的人绝对不会忘的,而且还有纤云老师呢。上一次龚常胜老师直播的时候,印飞星老师不是要出门吗,忘了带口罩,然后是纤云老师亲自帮他带呢!]

  [祝如雪:我当时都看到印飞星老师红透的脸呢!还有一抹得意的微笑。]

  [启轩:谁还记得我们是来上网课的?]

  [季修:纤云老师去帮印飞星老师了,我们是不是被遗忘了]

  [欧阳默:自信点,去掉不是]

  没错,在学生们聊天的时候,东方纤云去帮印飞星洗猫了,而龚常胜和东方芜穹一起跟着去。直到十分钟后,东方纤云才想起自己还要上网课呢。急匆匆的跑回了书房,然后看到冷冷清清的弹幕区。

  [逍遥渡影:东方纤云你不好好上课干嘛呢?!等下你来我这一趟,反正就隔了一层楼!还有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别给我刷屏!!!]

  东方纤云:哦豁,完蛋。


评论(8)

热度(40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