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狂野人生

【all叶】学院之星(11)

别名:关于叶修穿越all黄世界这档事  

————————————————

  “哇!同桌你居然会来宿舍,百年难得一见啊!哎哎哎,说起来还得谢谢你在这间宿舍,每天都有钟点工在我们上课的时候收拾,我到现在还没有打扫过宿舍呢。”黄少天激动的从床上蹦下来,作势要往叶修身上扑,结果被苏沐秋拦下来了。

  被拦下来的黄少天看着和叶修一样不怎么回宿舍的苏沐秋,心里想苏沐秋到底是什么时候拐走自己的同桌的,以前没见他们一起交流过啊。心里想着,嘴也在说着。

  “苏沐秋你干嘛拦我?我要和我同桌来一个爱的抱抱,你凭什么拦我啊。还有,你们两个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以前可没见你们在一起过,而且按理说我应该比你先认识叶修的才是!”

  苏沐秋想捂住自己的耳朵,可手上还拿着一堆书,沉默了一会,道:“我和叶修什么时候好上的貌似没有你什么事吧,而且我是在初三的时候就认识他,只不过是你不知道而已。”

  “那我比你早!我和叶修在、在......”黄少天说着说着就停了下来,嘴唇微抿。

  叶修问道:“我们什么时候见过啊?”毕竟没有原主的记忆,不过就算有可能也很难找到黄少天的身影,梦鄀解释过,因为原主的特殊设定,就算有记忆也基本看不清脸,是因为原主从来都不会去记这些。

  “算了,也不是什么事。”黄少天最后把这些一笔带过。忘记了就忘记了,反正也不是什么很美好的相遇。不过叶修挺好奇的,能让黄少天开不了口的会是什么事情。拿着书走到桌子前。

  [解锁新任务:解开黄少天的心结(主线)

  在电竞部荣耀比赛取得冠军(主线)

  帮原主走出阴影(主线)]

  ‘不是,能不能别出现的这么突然。很容易吓到人的。’

  [抱歉呀叶神,这些真的不是我能控制的,只要任务解锁了,屏幕就会自动弹出来,阻止不了啊!这是初始设定,我去改改!]

  叶修把书放好,看看这桌子干净的都能当镜子了。

  “叶修,现在教室都有人在收拾,叫上沐橙去外面逛逛吗?”

  明天考试,荣耀学院允许全部同学去外面走走。他们也不怕有学生作弊,毕竟荣耀学院的老师眼睛很毒,而且荣耀学院的监控也不是空有其名的。前后都有监控,中间顶上还有一个,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那种,还超清呢。让你体验毫无秘密的感觉和被人监视的恐怖感。

  “好呀。”叶修点点头,拿上手机,准备和苏沐秋一起出去。

  黄少天听到他们要出去,道:“你们要出去吗?带上我带上我,在荣耀学院这片区域,我可以完全熟悉,而且哪家店好吃我也清清楚楚。带上我,你们绝对不亏!”

  [这和导游有什么区别吗?]梦鄀在空间里吐槽到。

  但这也是叶修他们最需要的,原主除了学校以外就只有在别墅里面呆着,更何况他可是没有原主记忆的啊。苏沐秋家里贫穷,打工还都是些散工,不会到荣耀学院区域来。毕竟荣耀学院区域里面的店大多都是偏贵的。

  “那走吧。”

  “好耶!我跟你们说啊,哈佛奶茶旁边的状元楼可以说是全部餐厅里面最好吃的,不过每一次去状元楼吃完都只能跟别人蹭饭了。不过A市状元楼遍地都是,同桌你说他们为什么这么喜欢状元楼这个名字啊?”

  “这我可不知道,图个吉利?”

在这里祝大家除夕快乐,鼠年大吉!

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早日消灭,武汉挺过难关,武汉加油,白衣天使加油

大家出门记得佩戴好医用口罩,勤洗手,多喝水

评论(25)

热度(9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