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最近感觉很尴尬 可能会删部分文

【all叶】学院之星(1)

别名:关于叶修穿越all黄世界这档事  

————————————————

  梦鄀见到叶修开心的要起飞,但也很快就想起正事。

  [叶神欢迎来到系统空间呀!我是你的系统梦鄀,请多指教啦!]

  “请多指教,不过,梦鄀我问你,我为什么会来到这里?”

  [嘻嘻,这个嘛,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但是叶神你本来早就应该来了,毕竟我早就接到消息了,结果就在这里等了一个月。]

  “那不就是不知道咯。”

  [别这样直白好不好啊!好歹我也是你的系统啊!对了对了,叶神第一个任务已经发下来了,请查看!]

  看着面前突然出现一个蓝色荧幕,叶修不由好奇系统的科技是不是比现在地球还要强大。而梦鄀仿佛知道他在想什么一样,在荧幕上多加了一些字。

  {叶神别想了,我们系统可是比地球科技高出了不知道多少的,还是看任务吧!

  第一个任务:前往all黄的世界,完成主线任务,支线任务随意。}

  “all黄?黄少天?”

  [哎?叶神你知道啊?]

  “沐橙经常往群里发很多all的文件,没事的时候看看而已。不过黄少天的没看过多少,看的都是少天那家伙的话占了满屏幕的。”

  [哈哈,黄少的话可以说是凑字数最好用的了。不过,叶神我们还是尽快前往吧!]

  梦鄀不等叶修答应,直接把叶修给传送过去了。叶修一脸茫然的坐在床上,上一秒还在系统空间看任务,下一秒就出现在原主的房间里。

  面前再度出现荧幕,上面记载了原主的资料。

  叶修仔细看了一遍,名字什么的就不用说了,但是有自闭症和社交恐惧症是认真的?这怎么装?高中生?叶修回想起初中翻墙去网吧的事迹,就算如此,自己的成绩还是名列前茅,高中应该不难吧。

  叶修继续看,有一件事他无法接受,原主居然和黄少天是同桌,简直就是把黄少天和周泽楷放在一起说相声。

  [叶神别在意这点细节了,这里全部人都喜欢黄少天,本来会对原主应该抱有敌意的。但无奈原主是个不爱说话的,所以基本没和黄少天说过话,久而久之,很多人都觉的原主好欺负而且对自己没有害处。]

  “知道了。”

  [好了叶神,我们该去学校了!]

  叶修想了想,不认识路,就连自己坐哪都没有记忆......

  “梦鄀啊,不应该给我个原主的记忆?”

  [叶神想什么呢,有损体验感的!]梦鄀一本正经的说着,然后给了叶修地图和原主座位。

  叶修也不在意,下床去拉开原主的衣柜,琳琅满目的名牌差点闪到叶修的眼睛,原主是一个富N代,大概是簪缨世家吧。含着金勺子长大的原主会有自闭症和社交恐惧症,他的父母以及弟弟简直把原主当成易碎品一样保护。小学和初中还有弟弟陪,高中分在不一样的学校,原主应该很寂寞吧。

  不过,最巧的是,原主的弟弟也叫叶秋。

  “那个,梦鄀,你觉得叶秋那家伙会来不?”

  [叶神你这是为难我胖虎,不过也是有几率的,指不定现在叶秋也来了呢。]

  梦鄀一语成谶。


评论(25)

热度(1682)

  1.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