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最近感觉很尴尬 可能会删部分文

魔衣学院篇(2) 神奇的守护灵

奥比岛同人文,与游戏剧情设定不是很符合,文中私设如山


小奥比在文中为可爱的男孩子,不喜勿喷,接受不了的左上角


前文戳右上角合集

  

12年入的坑,本来已经淡坑了,结果被黑奥给吸回去了

—————————————————

  小奥比和小奥被安放在一个小岛花园里,这是就是他们的家了,让小奥比意外的是,这个小岛已经被装扮的很好看了。家具齐全,甚至衣柜里面都有很多衣服,就连尺码都是合适的,这是小奥比再次疑惑了,因为这布局这么看都是自己以前的家。

  不过小奥倒是没有这么多心思,一只熊直接扑到床上,很快就睡着了,看来是累坏它了。

  就在小奥比打算也去睡一觉的时候,他忽然被一本魔法书给吸引了。魔法书发着淡淡的蓝色光芒,在这间卧室里很显眼,小奥比把这本书拿下来,封面上的魔法阵却突然飞出一个人。

  那也说不上是人,更像是妖精。粽色的头勉强长到肩部,淡紫色的瞳眸看着小奥比,身后还有一双银白的翅膀,耳朵也是尖尖的。

  “小奥比?”他说。

  “啊?你认识我?你是谁啊?”

  “果然不记得我了。”他囔囔到,随后就回答了小奥比的问题:“我叫夜暝,是你的守护妖精。”

  “守护妖精?好像以前在哪里听过......”

  “不用想那么多,我和你早就有契约存在,你也算的上是很早或得守护妖精的奥比了。你要是觉得自己没有这一段记忆那就是前世,或者是前前世获得的,生死轮回,不可能全部都记得。”

  “好像是这个理。”

  小奥比完全没察觉自己的思路被夜暝给带着走了。

  夜暝此时脑内想法如同巨浪一样在那翻滚:我天天天天!小奥比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我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才会有这么可爱的主人,就算你不记得我了,我们也一定会很相爱的(?)QAQ,上天为什么要让我家主人经历这么多事情,我我我(此处省略一千字)

  尽管夜暝的心理非常活跃,但是面上还是面无表情的,不过看着小奥比的眼神总是带着些许宠溺,这可能是个小奥比的狂热粉丝。

  小奥比虽然感觉夜暝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但是想在有一个记得自己的人不也是很好嘛,尽管自己并没有太多关于他的记忆。

  夜暝已经开始为小奥比讲解守护妖精的事情了。

  “守护妖精最开始只是独自游荡在奥比岛的生物,有着强大的魔法能力,在奥比岛也有高的地位。不过,在许多年前妖精一族已经隐世于秘境之源里面,除非遇见了自己命中注定的奥比伙伴,他们是不会出来的。”

  “而你,小奥比,是当年救了我的奥比,也是我命中注定的搭档,所以我们缔结了契约。不过,只从你去到卡西西和大魔王的那个什么空间之后,我们之间的联系突然间就断开了,那时候我也注意到你已经没有了关于守护妖精的记忆,所以一直没有去打扰你。”

  “不过,我被一股什么的力量带到了这里,我也了解了现在的奥比岛。妖精一族已经完全消失在奥比岛的历史里面,完完全全的隐世了。除了魔衣学院还有许些的记载以外,就没有任何记录了。”

  “原来如此,夜暝,历史果然改变了,大家的记忆也都变了,是不是?”

  “是的。”



————————————————tbc

评论(2)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