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狂野人生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10)

雷点多,沙雕脑洞,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前文戳合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

  

————————————————

  自从前几天受到主系统的发来的邮件之后,蕊就真的不管林心梦了,因为她已经不再是林心梦的系统了。她在叶修来到这里的时候,就向主系统申请转行,从玛丽苏系统转为快穿系统,现在主系统批准了,她就可以离开林心梦身边了。

  “蕊!你给我出来!”正在看资料的蕊脑海里突然出现林心梦的声音。

  “啧,麻烦。”

  随后蕊刚从空间出去就看到了林心梦狰狞的面孔,“有什么事?”蕊的语气很冷,反正她也要离开林心梦了,冷一点又如何。

  “为什么黄少天的好感一下子降了这么多?”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和系统无关。”

  “那最近数值不稳定是什么情况?!”

  “因为我已经不是玛丽苏系统了,而且我要离开你了。”

  这回林心梦愣住了,她一直以为蕊会是她的系统,虽然蕊对她不冷不热的,可是在蕊到她身边之后,她觉的生活有趣多了。为了攻略人物忙上忙下,会为了人物的好感变化而喜悲,会为了继续在职业圈玩和爸妈吵架,证明自己可以养活自己。

  看着林心梦渐渐变红的眼眶,蕊想起最开始见到林心梦的时候。那时候的林心梦只有八岁,可却没有任何小孩子该有的表现。不会和爸妈撒娇,不会和朋友出门玩耍,在学校也是孤零零一个人,周末会被送去各种补习班。遇到别人陷害还能扳回一城,然后以牙还牙。那时候的她,也很单纯的渴望友谊。


  在蕊接管林心梦的时候,就被主系统提醒过,林心梦可能会长歪,那孩子有点偏激,而且思想容易被控制。

  可能这就是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吧,现在的林心梦已经变得和小时候完全不一样了,虽然有一定量是蕊的锅。但是蕊也累了,不想再继续这无所谓的游戏。

  “为什么?”林心梦的声音里含有许多哭腔,“不是说好要陪我一辈子的吗?”

  蕊想着小时候的林心梦,不由得心一软:“大概是累了吧。心梦,听我的,别再用这张面具了,做回自己吧。”

  “我......再试一次,要是嘉世无法在挑战赛复出,我就走了。去做回那个爸妈眼中的好孩子。”林心梦咬了咬牙,其实这么久了,她对嘉世已经没有最初的热情了。

  “嗯。”

  而另外一边的兴欣众人呢?别吵他们,他们还在抢BOSS中。

  ——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兴欣的给我出来!!!别抢了BOSS就给我装死!

  王不留行:开屏黄少天,一秒关屏

  长河落日:开屏黄少天,一秒关屏

  秋木苏:开屏黄少天,一秒关屏

  一叶之秋:开屏黄少天,一秒关屏

  沐雨橙风:开屏黄少天,一秒关屏

  一枪穿云:开屏黄少天,一秒关屏

  夜雨声烦:我艹!周泽楷我和你有仇啊!这个时候你不应该保持自己不善言辞的习惯吗?!

  一枪穿云:烦

  夜雨声烦:你们轮回不需要训练的吗?!放任队长刷QQ啊

  一枪穿云:我在休息,你没有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现在是休息时间,就算刷QQ也没什么事,而且黄少你们蓝雨应该还在训练时间吧。@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要不要脸?!

  索克萨尔:少天加训。

  心梦之舞:怎么了?

  黄少天本来还要在QQ上卖一下惨,不过林心梦一出来让他陷入了沉默,最后关上了QQ,继续训练。


  远在B市的宇文灵溪正在和蕊交涉,宇文灵溪认识蕊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蕊是宇文灵溪开发出来的系统,在蕊眼里,宇文灵溪就是自己真正的主人,主系统都无法比的那种。

  “主人,你说这一次真的没问题吗?”

  “不试试怎么知道,就怕林心梦那边出来什么状况,毕竟这个世界的林心梦也是能源支撑之一。”虽然这个能源支撑并不是很好管。

  “应该不会有太大问题吧,林心梦虽然现在挺坏的,可那份善良却是一直在心底。”

  “但愿如此。”


————————————————tbc

求体育测试别抽我们班,八百米跑我完全被KO

评论(16)

热度(153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