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最近感觉很尴尬 可能会删部分文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1)

雷点多,慎入,CP看标题,万年更系列


这文把我以前写玛丽苏的干劲给整出来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没有也想过


ooc属于我


此系列为文章支线,可以直接跳到合集第三十一篇开始

PS:这第一次写的同人文连载,文笔不在线,后期大概会好许多(2020-8-1)

后面会出现洗白等操作,总之就是很雷很无脑


以及这篇文尽量不要评论,现在已经淡坑且有退坑倾向,毕竟是第一篇连载也没怎么想删,但以后不确定。

主要是评论了我也不会看,看了也基本不会回复。

随机修改错字病句。

  

目前已经临近退圈了,完全淡坑了,所以无所谓了(2022-11-27)


观看的宝子们尽量不要评论了,因为这篇文太雷太尴尬了,脚趾要扣出芭比城堡了

并且我基本退坑了,剧情也差不多忘光了

有些章节改了一下,以及文章末尾一些日常碎碎念删了很多,所以评论有其他作品提及而且评论日期是在文章发布那几天的话不是ky的,尽量不要去打扰留下评论的宝子(2023-5-27)

————————————————

叶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居然回到了兴欣宿舍,隔壁床的魏琛还打着呼噜。他想抽根烟冷静冷静,毕竟昨天晚上他还在自己那豪华的卧室,今天突然来到兴欣宿舍有点方。叶修摸了摸口袋,没有烟,裤子还换了。等等?我裤子换了,算了,可能是昨天晚上换的。先去洗洗脸冷静吧。

叶修一脸淡定的走向卫生间,然后他瞬间清醒了。因为他看到了十八岁的自己,这白皙的皮肤,这俊美的脸蛋,哥果然好看。今天的叶修仍然一脸淡定,就算变回了十八岁。十八岁,他的手速巅峰,最强的年龄。但是,看着十八岁的自己,叶修回想起了苏沐秋。十八岁是自己的巅峰,可也是苏沐秋离开的那一年。

往自己脸上拍了一些水,叶修就离开了卫生间。拿起一旁的笔记本电脑,查了查荣耀,疑点是在是太多了,自己变回十八岁而且出现在兴欣宿舍。不知为什么,在百度搜索荣耀时,叶修心里有一点慌张。按下回车键,荣耀的词条就出来了,叶修点进去,就看到一个标志,那是荣耀的标志。

然后他慢慢的往下看,现在是荣耀的第八赛季,四大豪门仍然是嘉世,霸图,蓝雨,微草;然后才出现百花,雷霆,呼啸,轮回。但是刚看到嘉世,他的眉头就轻轻一皱,然后再放松下来。

嘉世战队,队长林心梦,账号心梦之舞,银武心舞,职业战斗法师,拥有梦神之称,被粉丝称为荣耀公主。特殊招式,龙梦蝶。带领嘉世拿下了三连冠,可惜第四赛季被霸图截胡。

除了嘉世多出一个叶修不认识的队长,其余没有变化。不过,苏沐橙也不在嘉世了,叶修倒是查到了苏沐橙。好像是因为什么原因在第六赛季退役了,而这个退役的原因,不是林心梦还有什么,现在还是可以搜到两年前的一个视频,苏沐橙当众扇林心梦巴掌。

而苏沐秋,叶修并没有查到什么信息,但是,却确认了苏沐秋还活着。因为那个视频里他看到了苏沐秋,苏沐秋那时候正在拉着苏沐橙让她不那么冲动,而且看林心梦的眼神也有许多的厌恶。

在叶修想再深入了解的时候,他挂着的QQ突然响了。他点开QQ,看到了一个头像,写着一个像哭的笑字。这是苏沐橙给他写的头像,现在他也用着这个头像。

发来信息的人是苏沐橙。

沐雨橙风:叶修哥?

君莫笑:怎么了,沐橙。

叶修发完这一句后,对面久久没有回复,他有点疑惑,不过没几分钟又投进荣耀的资料里面了。

而他自然无法知道对面的苏沐橙现在怎么样。

苏沐橙很想哭,她看到叶修回复的那一句后,她就很想哭。她莫名其妙的来到这里,看到还活着的苏沐秋很开心,可又想到了叶修。所以,她尝试和叶修联系,结果没有结果,对方不认识她。今天,她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再来的,她成功了,叶修知道是她了,也记起她了。

旁边的苏沐秋注意到了自己妹妹的反常,担心她是不是生病了。他还没有开口问,苏沐橙已经先和他说了。

“哥,叶修哥来了。”苏沐橙的声音有些哽咽。

“啥?”

“哥,叶修来了,叶修他也来了!”

“真的?!”

苏沐秋和苏沐橙的情况相似,他也是莫名其妙来到了这个世界,他觉得自己很迷茫。可他看到苏沐橙的时候,看到了自己很多年没有见过的妹妹。他记得自己死了,就是如此,他还是很担心苏沐橙和叶修。他们是一个星期前来到这里的,也渐渐恢复了原主的记忆,一个星期前联系叶修无果,今天却联系上了,真的让他们又惊讶又想哭。这一个星期,他们除了平时去做一下单,还有就是苏沐橙跟苏沐秋讲叶修的事情。

他们不确定叶修的情况怎么样了,只好让苏沐橙去问。

沐雨橙风:叶修哥,你记起我来了?

叶修这回也是很快的回复了

君莫笑:是的,沐橙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沐雨橙风:不是很清楚,但是能确定的是我们可以恢复原主的记忆,只不过需要一些时间。我和哥哥是今天才完全恢复完全。

沐雨橙风:叶修哥,我把你在嘉世和兴欣的事情都告诉了哥哥了。

君莫笑:没事,不就是这些事嘛。

苏沐秋看到这句话简直就是要被气死了。

好你个叶修,好心当驴肝肺是不是,见面了你就等死吧。

其实叶修也挺想哭的,但是一想到苏沐秋要被气死的模样,他就想笑。笑着笑着,他发现自己哭了。啧,苏沐秋,你居然让哥流泪。

而隔壁床的魏琛现在可是醒也不是,睡也睡不着。wocao,这个流泪的十八岁版的叶修是谁啊!



————————————————

开个新坑,沙雕般的脑洞,这个可能是个万年更

怎么穿越的就不说了,其实是我没想好。

至于为啥不让玛丽苏用一叶之秋,我不想让她用呗,我想看双核,里面荣耀有私设。

不一定全部人都是喜欢玛丽苏的,比如说韩文清,我觉得不太可能喜欢玛丽苏。楚云秀就更加不可能了。

评论(42)

热度(4892)

  1. 共6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