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all叶】我们教官和其他教官有猫腻

一篇完,私设严重,可能有些ooc

——————————————

  大家好,我叫陆仭榎,别在意我名字,毕竟没谁个起名废的父母呢。


  因为疫情的原因,训练营暂停训练,现在开始重启,我觉的我要完,毕竟疫情期间一直没怎么锻炼,教官会把我KO的。

 

  为了符合标题,我先来讲讲我们的X区兴欣训练营的教官,我们的教官叫叶修,据说是一个富二代加官二代。但是,叶教官是真的白,我们在训练营呆了三天之后都黑了一个度,叶教官却黑都没有黑一点,现在在训练场一看,白的发亮。

 

  本来我们里面还有许多人不服,很多人觉的叶教官就是个小白脸,然后在一次突击训练时,我们看到一直懒洋洋的叶教官,两分钟就通过了枪弹雨林,这和我们这种半天都很少人完成的形成超强的对比。此后,没有人再敢找叶教官麻烦,现在都打成一片了。

 

  还有其他区域的教官,我现在特别想说,你们很闲吗?!别总是缠着我们叶教官啊!特别是L区蓝雨训练营的黄教官,话多就算了,还对我们开嘴炮,我们惹你了吗???你也不想想你和叶教官的PK记录,我是真的想把那张记录表糊在他脸上,让他好好看看那个鲜明的40:15,黄教官还总是说些暧昧的话,尤其是在叶教官面前,现在我们训练营里不多的女生已经开始组织阻挡黄教官继续骚扰叶教官了。

 

  还有同为L区蓝雨的教官喻教官,果然和叶教官说的一样,十分的心脏。虽然叶教官是四大心脏之首,但为什么面对喻教官那种过于明显的示爱无动于衷,还一副早已习惯的模样?!但是喻教官太可怕,我们不敢惹,最多就是拦着黄教官,黄教官还比较好干扰。

 

  然后是B区霸图的韩教官,说实话,我们X区兴欣和B区霸图完全就是水火不容,到头来两个教官却玩的很好。叶教官总是非常习惯的趴在韩教官身上,这种情况是在其他教官那边见不到的,训练营里面的女生几乎都在磕韩叶,当然她们说她们主要是磕all叶。腐女真可怕,而且还是那种战斗力爆表的。

 

  其实最开始我们以为苏教官是叶教官的女朋友,后来苏教官亲自辟谣,并表示她曾经是把叶教官当嫂子对待的。等等?嫂子???

 

  后来根据我们千辛万苦收集到的资料,我们知道了苏沐橙教官是有一个哥哥的,他的哥哥对制作武器非常有天赋,但十八岁的时候出车祸了,现在还在医院里躺着。而且叶教官和苏教官哥哥是在十五岁时就认识的,那时候的苏哥哥和叶教官的相处方式让我明白,为什么叶教官对喻教官的所作所为如此习惯,感情是以前就有一个这样的人在身边。不过,我听说苏哥哥要醒了,之后可以回作为我们的教官回来。但是他都躺了十年了,这真的没问题吗?

 

  事实证明,是真的没问题。

 

  苏沐秋教官和叶教官的水平完全是不分上下,尽管苏沐秋教官躺了十年,但他恢复能力不是我们这群小崽子能比的。短短三个月,他就能发挥自如了。而且当初伤到的是脑袋,并不是残了。

 

  啊,训练的时候从过来一个大帅哥,然后我定睛一看,哎哟我去,这特么的是L区轮回的主教官周泽楷。以前没见过他来兴欣啊?然后我们一群人一脸懵逼的看着周教官走到叶教官面前,身边冒着小爱心的说:“前辈。”得,又是一个觊觎着我们叶教官的其他教官。

 

  但,有颜值的人,能横着走,而且你还打不过他。

 

  我们眼睁睁的看着叶教官踮起脚摸周教官的头,然后周教官身边的小爱心更多了。周教官和苏沐秋教官对视了,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苏沐秋教官和周教官约竞技场了,我没有去看,主要是竞技场被围的水泄不通。不过据说苏沐秋教官险胜周教官。

 

  还有就是L区轮回的孙教官,孙翔。每一次来找叶教官,总是满脸通红,还特别容易炸毛。有一次叶教官送给他一箱六个核桃,看孙教官那高兴的,我们都不想对他说残忍的现实了。

 

  更加让人防不胜防的就算W区微草的王教官,是真的骚。据我在W区微草的朋友说,他们每天打开手机打卡的时候,总是会发一句“吾皇万岁万岁万万岁”。我屮艸芔茻,笑死我了,这是什么神奇训练营。群名还特么的是微草魔仙堡,你们看看我们兴欣多实在‘无敌真寂寞’。而且只要有人晚起,会得到包教官爱的板砖。不过,王教官的大小眼真的是不能看的太久,很是吓人,还是我们兴欣好。

 

  注:没事不要随便去叶教官的办公室,指不定会看到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戏,或者是......


评论(9)

热度(2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