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all叶】公子绝世(9)

别名:关于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在修行界忽悠人的那些年  

————————————————

  被方锐带回来之后,苏沐秋和苏沐橙围着叶修看了好久,韩文清也默默注视着叶修。


  叶修则是选择默默看梦鄀传来的剧情。

 

  ‘方锐见叶修要护着这三个人类,便也放弃自己想作弄人的想法。等方锐飞走后,苏沐秋有点惊讶的看着叶修,他知道自己救下的小狐狸是青丘的,但从未想过是嫡系的大少爷,而且年龄还和自己相当。韩文清看着叶修,到底也是别人的事,他还没有什么立场可以去询问。不过就是看这狐狸有点不爽,特别想找他打一架。但他也没有去和叶修说,而是想着苏沐秋和叶修之间的关系,明明是救命恩人的关系,但总觉的他们早就认识了。而且,方锐还在的话,并且跟在叶修身边,韩文清觉的那才是对的。’——《all伞之公子绝世》

 

  叶修看完之后,看了一下韩文清,他正在低头沉思。

 

  梦鄀传的剧情不止是叶修看得见,苏沐秋和苏沐橙同样看的见。苏沐橙看着最后一行字,想起了某种转世轮回的剧情。

 

  回去之后,有必要看完那一本先呢。苏沐橙想。

 

  关于苏沐秋的同人文是非常少的,因为荣耀的粉丝也只有很早之前的还记得曾经有秋木苏这个账号,许多人还以为他会和一叶之秋的操作者一样出现在荣耀的职业赛场上,但没有。

 

  而许多粉丝对于苏沐秋的印象大多都是来源于苏沐橙和叶修,一次采访上,苏沐橙说过自己有一个哥哥,但他已经走了。而叶修在一次被迫上场的采访里也说到过苏沐秋,这让许多粉丝开始在意起苏沐秋。然后断断续续的出现了一些同人文,苏沐橙有时候看一本同人文里提及到苏沐秋,总是有些发愣。

 

  她其实很想知道,为什么梦鄀手里的同人文有许多都有苏沐秋。

 

  四人继续往内部走,期间也有许多妖兽出现,但大多都不敢靠近他们。

 

  [这样走你们真的不无聊吗?]梦鄀的声音到三人脑海里。[如果真的很无聊的话,你们可以试着去寻找一只黄色的猫,虽然是妖兽森林的猫妖挺多的,但可以试着找一只黄色猫妖,可能误打误撞的找到孙翔。]

 

  苏沐橙听到这个来了兴致,苏沐秋倒是有些恹恹的,毕竟孙翔也是他的情敌,不过这个情敌好对付,还非常傲娇,有时候叶修哄他如同哄小孩子一样。想到这,苏沐秋倒是好受了些。如果有手机在就好了,如果找到了猫妖孙翔,把他的样子拍下来,带回去给孙翔看。

 

  ‘孙翔是一只猫妖,黄色的。他是在妖兽森林见到苏沐秋的,同时还有叶修。说起来,孙翔和叶修也是有渊源的,他到现在都还在记恨当初叶修抢了他一只老鼠玩具的事。作为猫妖,大多都是优雅高贵,但孙翔不同,他有点二,而且还容易被人下套,很容易就炸毛了,在叶修面前更加容易炸毛。’——《all伞之公子绝世》


评论(25)

热度(5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