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all叶】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all叶汤底,王叶周叶主场  

——————————————

  王杰希和叶修是一对情侣,这是职业圈里面都知道的。许多人为他们献上真诚的祝福,当然,也有许多不甘心的人。

  比如说蓝雨的黄少天,在王杰希和叶修公开之后,他叫的最欢。微博里一堆妈妈粉姐姐粉给他出谋划策,势必要挖两人墙角,但效果甚微。现在两家粉丝的关系已经愈来愈不好,可以说是见面就怼,荣耀里面一见到,就会发生大规模的野战,竞技场一时间都被两家粉丝占据。

 

  不过,据说叶修的弟弟对于自己哥夫有不小的意见,当然,无论是谁当了他的哥夫,他都有意见。

  今天的叶大总裁也在办公室里面对着王杰希和叶修两人絮絮叨叨,当初就应该好好看着自己哥哥,现在都被不知道哪里来的野男人拐跑了。虽然叶妈妈貌似挺开心大儿子终于找到伴侣了,而现在已经开始给叶秋安排相亲了。

  为此,叶修也是嘲讽了一下自己弟弟。不过有时候还是会去帮他观察观察。

 

  当然,网络上虽然有许多的祝福声,但也有着许多黑子的声音。叶修的粉丝早就习惯叶修这种一年都不见得发微博,一发就是上热搜的情况。在公开的时候,许多男友粉女友粉集体失恋,有许多人因爱生恨,开始对着对方口吐芬芳。

  黑子们也不放过这一次机会,各种营销号开始带节奏。

  在这一次中,许多人见证到了叶修粉丝那种语不惊人死不休的属性,嘲讽值简直max,偏偏还爱抓重点。

 

  本来这件事过一会时间就会消停下来,但某些人似乎不是很乐意,私生饭开始跟踪二人,结果就是,他们连小区门都没有进去。周围都是退休的老干部,一个眼神就吓的他们不敢继续跟踪。

  而两人的战队,叶修完全就是兴欣的吉祥物,他要做什么,和什么人在一起,他们都不会说什么。不过要是对叶修不好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陈大老板娘都披上了十几个马甲号在那和黑子开骂,兴欣其他人纷纷声明,永远都站在叶修这边。

  不过微草倒是很热闹,具体情况无法查看。

 

  一个月过去了,这件事也没什么人提起了。但另一个劲爆消息却又传来了,王杰希和叶修分手了。

  这一次,粉丝们都做好了大干一场的准备,但意外的是,叶修的粉丝选择了沉默。就只剩下一些粉丝在嗷嗷叫,完成就是一个人的独角戏,没人观看,还特别傻/逼。

  黄少天没有发长篇微博,兴欣和微草没有任何消息,那些在公开出柜时热热闹闹的职业选手们,却在这时选择了沉默不语。

 

  叶修在这个消息传出来的第二天发了一个微博。

  叶修V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图片]

  附带了一张拿烟的手。

 

  然后,微博炸了。正主发出声明,消息坐实。

  叶修微博是意思是,我们分手吧。

 

  叶修关掉手机,看着面前长的有些过分好看的男子,无奈的笑了笑。

  周泽楷上前抱住了叶修:“前辈,别难过。”

  叶修:“我还没脆弱到那种地步。”

  周泽楷:“但是,你心里难受。”

  叶修笑了,他没有否认。

 

  周泽楷V

  不求与君同相守,只愿伴君天涯路


我觉的我疯了,至于老王到底干了什么(我也没想过

评论(6)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