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晚来风 第二十八章

为了方便观看,请看合集第一篇的阅读指南  

前文戳合集

霍雨浩黑化文,不喜勿喷,不想看的左上角

有横线的是原文

—————————————————

  (故事剧情中间跳过,直接到新生考核结束)

  新生考核结束了,最后一场是霍雨浩团队对阵戴华斌团队。双方使出的武魂融合技震惊了全场。最后是霍雨浩团队获胜,而这一次,引起了史莱克六怪和玄老的注意。唐舞桐猜测,这里后面会发生的事情指不定就是他们所经历过的事情,但只不过是主角变了。萧萧从侧面打听到霍雨浩还可以和王秋进行武魂融合,他们开始匹配霍雨浩等人对上的是谁。

  不等他们猜完,霍雨浩四人却都退学了。他们在教务处很顺利的做完退学的手续。本来消息很快就能传到玄老这边,但那时候他们还是猜测霍雨浩等人的事,完美的错过了。其他人连忙赶往史莱克学院门口,正好看到他们四人出去。但他们走的太快,也没有什么理由可以让他们留下。

  唐舞桐复杂的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心里有一种以后见面可能就是拔剑相向的感觉。

  而霍雨浩这边,王冬知道他们三个要退学,也毫不犹豫的退了。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退学,但他知道,霍雨浩、王秋还有自己的姐姐,对于之前见过的唐舞桐、萧萧貌似有着某种意义上的恨。还有那个叫徐三石的家伙,有几次就来骚扰他们,都被霍雨浩赶走了。

  算了,时机到了,或许他们就会和我说了。而且,王冬看向霍雨浩,他能和霍雨浩进行武魂融合,这可是极大的机缘,他承认,他心里对霍雨浩是有那么一点喜欢。

  “你们还没有说去哪呢?总不能就这样漫无目的的走了吧。”王冬问道。

  霍雨浩笑了笑,道:“去极北之地,敢吗?”

  “有什么不敢的,我的月神闪蝶好歹也是有一些御寒的能力,不就是会冷点吗?”

  王晴冬敲了敲他的头,说道:“要是去到后不敢走那你就丢脸丢大了。”

  “你咋不说你自己呢?”王冬揉了揉被王晴冬敲到的地方,说到。

  “这不是有雨浩嘛,而且他可是给了我一种可以抵御极北严寒的草药呢。不只是我,王秋也有。”

  王冬当场就扑向霍雨浩,恶狠狠道:“好啊,居然不给本大人一个,你是不是想把我冻死在极北之地。”

  霍雨浩闪了闪,道:“你不是说不就是冷了点吗?我还以为你不需要了呢。”说罢,从项链里拿出一课通体冰蓝的小草递给王冬,“呐,御寒草,吃下之后就不怕极北之地的严寒了。”

  王冬盯着霍雨浩胸前的项链,再一次问了自己说了无数遍的问题:“这个项链真的不是百宝箱吗?上一次连筷子都有。”

  霍雨浩耸耸肩,道:“我怎么知道,这个是我一个阿姨送的。里面的东西本来就有,不过里面倒是可以放活物。而且还有几条带有许多鱼的河,完全就是一个小空间。”

  “那是不是遇到解决不了的危险,就能进入里面?”

  “理论上是应该可以的,不过我没有试过把身体弄进去,最多是元神进去过。”

  “那之后试一试呗。”

  “到了极北之地再说吧。”


评论(11)

热度(2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