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all叶】学院之星(14)

别名:关于叶修穿越all黄世界这档事  

————————————————

  第二天一早,黄少天精神饱满的从叶修房间里走出来,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感觉轻松许多了。

  而叶修这边。

  [主线任务:解开黄少天的心结已完成]

  叶修揉了揉脑袋,刚睁开眼就看到屏幕在自己面前。

  ‘梦鄀,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而且嘴里还有点酒味。

  [啊哈哈,叶神啊,我......]

  昨天下午,黄少天兴奋的来到叶修家里,一进来嘴就没有合过。

  很巧的喝到了不知道为什么放在桌子上的酒,得亏这酒不是很烈,不然黄少天今天早上怕是起不来。

  但是黄少天终究是个少年,一口就倒了,抱着叶修迷迷糊糊的说着话。

  “你个恶毒的女人,凭什么赶我妈!我妈才是先来的!”

  叶修:......他是个孩子,是这个世界锅。

  “叶修,你会不会保护我?像当初那样,我不想再一个人面对那些家人了,他们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一个个的都在针对我,我做错了什么吗?明明我妈妈最先与父亲相遇相识相爱,可为什么?为什么他们要那样做?”

  叶修抚了抚黄少天的背,像以前安慰苏沐橙那样,安慰着黄少天。

  后来,后来黄少天动嘴了,双手捧着叶修的脸,对着嘴唇亲了下去。而这个身体又是那种一滴酒都不能沾的,然后两个人就这样抱着对方睡着了。

  ‘真的?’

  听完梦鄀的话,叶修觉得不可能这么顺利。梦鄀现在就在他面前,叶修想了想,自己好想来到这里后,还是第一次看见梦鄀的实体。

  [有什么不可能的啊?这个是第一个位面,肯定简单啦。而且,叶神你其实已经完成两个主线任务,帮原主走出阴影早就完成了。第一个位面特别福利,只剩下三个主线任务时,完成两个就可以进入下一个位面。叶神你要不要现在进入下一个位面。顺便一提,下一位面可是比这一个位面难了几倍。]

  ‘这不好吧,毕竟没有全部完成。’叶修可没有忘记最后一个任务是荣耀的,这几天都没碰荣耀,叶修早就按捺不住了。

  梦鄀思考了一下,下一位面可没有荣耀,不,甚至连网络都没有。要不,让他在这位面完成最后一个任务?

  最开始是想让叶修直接进入下一个位面,毕竟越早完成越好。

  看出梦鄀的纠结,叶修道:“算了,直接去下一个位面吧。反正回去之后也是可以玩荣耀的。”虽然时间可能会被压榨的很少。

  梦鄀眼睛都亮了,[好的叶神!]

  而此时的时空隧道。

  两个身影出现在一个裂缝附近,正是林心梦和宇文灵溪。看着真正扩大的裂缝,宇文灵溪蹙眉,那家伙果然不能消停一会。把裂缝堵上之后,二人再次消失。

  林心梦看着手里的怀表,道:“希望叶修下一个位面没有出现什么事。”

  “只要不是太大的事,有梦鄀在,不会有什么大碍的。”

  那怀表里面没有数字、指针,而是一个星盘。就像太阳系一样的,中间那颗星很明亮,而周围的星却逐渐暗淡。

网课真的是噩梦,我宁愿去上学

评论(15)

热度(7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