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sleep~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18)

雷点多,沙雕脑洞,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前文戳合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

  

————————————————

  众人猛的一惊,抬头就看到苏沐秋黑着一张脸盯着他们,旁边的宋柯蝶尴尬无比。本以为苏沐秋听到这些不会有什么反应,可她不知道,这不是那个任由他操作的苏沐秋,而是货真价实的他。那个被其他人叫为刘哥的人,此时正僵住了,他怎么就忘了叶修和苏沐秋认识,而且苏沐橙还是苏沐秋的亲妹妹。

  好不容易在宋柯蝶面前有一些地位,刘皓不会就可以放弃。虽然身体僵硬,但是面上还是那一副讥讽样,“怎么了队长?难道我说的不对吗?”说完,刘皓指向宋柯蝶。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就是喜欢小蝶,但是我是不会让你得逞的,就算你是队长,可我绝对比你还强。”

  而宋柯蝶一脸娇羞样,苏沐秋看的有点反胃,你老都有那么多男朋友了还娇羞啊。感受都苏沐秋的视线,宋柯蝶抬起头直视他的目光,可并没有想象中的惊慌失措,而是无尽的冷漠。这不是苏沐秋,苏沐秋不是阳光男孩吗?怎么会露出这样的眼神?宋柯蝶的疑问没有人会给她解答,她所知道的苏沐秋还是在百度上面查到的,叶修的已故好友,完全的阳光男孩。

  宋柯蝶仿佛觉得自己被一只猛兽给盯上了,还是那种要把她碎尸万段的猛兽,所幸这目光并没有持续太久,没一会苏沐秋就把目光放在刘皓身上。刘皓在看到苏沐秋的眼神时,身体明显的颤抖了一下,就连附近的人也有些惊讶。往常他们怎么说叶修和苏沐橙的时候,苏沐秋都不会说什么,甚至连看都没有看他们一下。这导致他们无论在哪里都喜欢挖苦一下叶修和苏沐橙,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是明里暗里挤兑叶修和苏沐橙,可苏沐秋始终没有说什么,仿佛他和叶修不是好友和苏沐橙不是亲兄妹。

  可如今,苏沐秋冷冷的看着他们,像是对他们说叶修和苏沐橙坏话的不满。那一刻,和苏沐秋同期出道的选手都感觉自己回到了最初。那时候宋柯蝶不在嘉世,而嘉世也是刚刚成立的一个战队,苏沐橙还在嘉世玩耍,而叶修和苏沐秋无奈的随着她,那是嘉世最温馨的时候。那时,吴雪峰没有被宋柯蝶赶走,叶修也还在嘉世同他们一起打拼,苏沐秋和苏沐橙关系也没有因为宋柯蝶而闹僵。

  “队长你别生气,这些都是从青训营拔上来的,自然不懂我们这些老一辈的感情,来,喝点水消消气。”一个和苏沐秋同期出道的女生手拿一杯温水向苏沐秋走去。她是最初的成员,虽然已经退出了荣耀的舞台,不过她现在在宣传部里面当担组长,粉丝数量因为常直播的原因保持的很稳定。

  女生经过宋柯蝶的时候,眼里闪过许多厌恶,就是这个家伙,让吴总管气到直接离开了嘉世,让苏沐橙和苏沐秋闹僵,而叶修为了照顾苏沐橙也离开了嘉世,而苏沐秋开始变的奇奇怪怪,变的不像她认识的苏沐秋。

  苏沐秋回忆了一下女生的名字,接过水杯,“谢谢你,宋萌。”

————————————————tbc

评论(14)

热度(91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