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sleep~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15)

雷点多,沙雕脑洞,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前文戳合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

  

————————————————

  在林心梦走后,陈果还是有点不可置信,毕竟在她的映象里,林心梦就是玛丽苏,还是那种她初中之后就不再追的狗血玛丽苏小说里面的玛丽苏女主。


  “怎么了?果果。”看着呆滞着的陈果,苏沐橙大概猜到了原因。


  “没什么,就是再一次感受到了世事无常。”陈果一副我想去静静的表情。


  苏沐橙最后没说什么,只是拍了拍陈果的肩。


  回到训练室,苏沐秋和魏琛等人说了刚刚发生的事情,你说叶修?在打荣耀呢。


  魏琛明显很震惊,“我天,这是我听过劲爆的事情之一了。”


  “那个什么梦是不是和你们道歉啊?”包荣兴挠挠头,他一向不了解这些弯弯绕绕的事情,只听懂了林心梦给自己老大道歉。


  “人家叫林心梦。”唐柔说到。


  “那没什么啊,老大说过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而叶修听到了却一脸懵逼,“我有说过吗?”


  “有!”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我怎么不记得。


  苏沐秋一手拍在叶修的脑袋上,在叶修脑袋上乱摸一通,说道:“管他谁说的,反正林心梦以后应该不会继续做什么事了。”


  “苏沐秋!把你的手拿开,打扰哥玩荣耀了。”


  如果有什么可以形容叶修的发型,那应该就是鸡窝了吧。而苏沐秋在听到叶修的话并没有停下来,反而更加用力的揉叶修的脑袋。


  “噗哈哈哈!叶修你的发型很像鸡窝耶!老夫我要笑死了!”魏琛一边稳住自己操作迎风布阵的手,一边笑话着叶修。


  方锐把脑袋从电脑后边探出来,看到叶修那乱糟糟的头发也是毫不留情的笑话着。“老叶你也有今天,噗哈哈哈,苏沐秋干的好。”


  然后苏沐秋笑着看了一下方锐,说道:“不是我说,叶修脑袋的手感超好。”


  而后方锐给苏沐秋翻了一个白眼,并且把自己的手从键盘上面移开,看着叶修脑袋蠢蠢欲动。


  叶修:“我的头发做错了什么?”


  苏沐橙:“它什么都没有做错,只不过长到了一个魅力十足的人身上。”


  叶修:“谢谢夸奖?”


  包荣兴一把扑到叶修身上,手直接往叶修脑袋上呼,刚好和苏沐秋的手碰到了一起。不知为什么,陈果在这两人的眼神里看到了浓浓的火药味,似乎还是由叶修引起来的。陈果在和叶修相处的这几年完全变成了一个隐藏的叶修妈妈粉,这时候的感觉简直就是自家崽子要被人拐走的感觉,虽然可能是叶修先动的手。


  “小唐,你说他们不会打起来吧?”陈果问。


  “叶修在呢,应该没什么事。是吧,沐沐。”


  “是的,他们是不会在叶修面前打起来的,要打也是在jjc打。”


  “哦。对了,安文逸和罗辑呢?”


  “去书店了。”


  “莫凡呢?”


  “好像是去买瓜子了。”


  就在三人从苏沐秋和包荣兴会不会打起来聊到其他人时,叶修已经把两人的抓子拍了下来,并让他们训练去。然后任由苏沐橙帮自己整理头发,苏沐橙,最终的赢家。


————————————————tbc

期中考回来,我凉了

评论(11)

热度(101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