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14)

雷点多,沙雕脑洞,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前文戳合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

  

————————————————

  宇文灵溪只希望蕊快点回来,这次还只是简单的通道,没有任何能量保护,但是下一次就不一样了。蕊没多久就回来了,她站在宇文灵溪面前,脸上是前所未有的严肃。 

 

  “主人,通道已经阻断了,但是那里却有一股很强大的能量。” 

 

  “知道了,蕊你这几天去H市看着林心梦和叶修。如今林心梦已不再是玛丽苏,是一个可以拉过来的人,相信她骨子里那不可消散的正义感不会让她拒绝的。” 

 

  正义感是不可能的了,但是林心梦或多或少现在都有些愧疚,所以直接拉过来,谈好条件对双方都好。 

 

  毕竟林心梦这几年被输送的观念,真的不是一时半会就可以消除掉的。而且她可能还得再训练许久才能够出来协助蕊做任务。 

 

  “好的。”蕊表情虽然没太大变化,但明显多了一份期待。 

 

  ——H市—— 

 

  林心梦站在在兴欣网吧面前,她很纠结,这些年她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可是就这样去道歉有太没有脸面了。要是蕊在就好了,要是她在指不定还有不会很尴尬的办法,可是蕊已经走了,必须要靠自己。 

 

  作为一个从小到大都没怎么道过歉的人,林心梦感觉自己脑袋都大了一圈。 

 

  算了,理亏的人是自己,更何况这几年做的事早就把自己的脸给丢光了,何必在意这一回呢?林心梦这样安慰自己慌乱的心,走进了兴欣网吧。 

 

  白天值班的是一个妹子,听到林心梦说是来找叶修的就让她去二楼的茶水屋里等。不过眼里有着明显的敌意,她对林心梦可没有什么好印象,虽然她不玩荣耀,但是如今荣耀职业选手的八卦完全不比当代小鲜肉少,甚至她都可以说出好几个。 

 

  林心梦在茶水屋里等了十分钟才看到陈果等人,陈果右侧的苏沐橙看她的眼神很复杂,也正常,毕竟被自己认为是好朋友的人给推向了浪潮的顶尖上,任谁都很难接受的。而左侧是苏沐秋和叶修,叶修表现的很平淡,而苏沐秋也只是淡淡的看了她一眼。 

 

  待陈果等人坐下之后,林心梦不自觉的有点紧张,她是来请求原谅的,态度不能过于强硬,不然误会又会加深。但是怎么样才能不算强硬啊…… 

 

  “你好,林队。” 

 

  如今林心梦还是嘉世的队长,不过她已经打算在挑战赛结束后就退役,队长的位置她是要交给邱非的。 

 

  “你好,叶队。” 

 

  客套的开场白,但是除了这个他们之间也没什么像样的开场白了吧。还没等陈果询问林心梦,林心梦已经自顾自的站起来了,对着他们九十度鞠躬。 

 

  “对不起,这几年我做了很多过分的事情,我不求你们能很快原谅我,但请你们给我一个机会,我一定会好好补偿你们的。” 

 

  林心梦尽量让自己不那么激动,这也是她出生到现在最认真的一次认错,以前她都不会主动承认自己的错误,因为没必要,他们想要给自己背黑锅她也不会在意。 

 

  陈果震惊了,叶修的烟差点就从他嘴里掉出来,不过被苏沐秋强装淡定的把他烟拿走了,并表示休想趁乱吸烟。苏沐橙也很震惊,但是她已经想起和林心梦的全部记忆,接受的是最快的。 

 

  他们的反应林心梦都看在眼里,果然很震惊呢,这几年我真是太混蛋了。不过让林心梦十分意外的是,苏沐橙走上来拉住了自己的手,用着和记忆里一样元气的声音说道:“果然心梦还是没有变的吧!” 

 

  尽管她不是这个世界的苏沐橙,但是相对起两败俱伤,这个结果应该也是她所希望的吧。 

 

  苏沐橙观察着林心梦,在初次见到林心梦的时候,她的眼睛里没有任何光彩,也只有在任务期间,才会硬生生的多来许多不属于她的黑暗的光。尽管现在的眼睛仍然是无神的,但等她走后,这个世界的她回来后,林心梦会很快恢复过来吧。



————————————————tbc

林心梦提前洗白,之后会出现的玛丽苏就不再会是这个等级的了

评论(13)

热度(10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