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sleep~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13)

雷点多,沙雕脑洞,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前文戳合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

  

————————————————

  这一天,兴欣众人都是带着许多心事进入梦乡的。苏沐橙辗转反侧,只从看到那个帖子以来,她心里就非常的不安。最开始苏沐橙以为只是心理作用,可是现在却越来越强烈,仿佛要催苏沐橙做什么事情一样。 

 

  迷迷糊糊之间,苏沐橙进入了梦乡,只不过不是什么很美好的梦。 

 

  她在一个全黑的世界里,只有她一个人。苏沐橙慢慢的往前走,远处有一个身影越来越清晰,那是苏沐橙,是小时候的苏沐橙。但是,这看着不像是自己,反而更像这个世界的苏沐橙。周围也逐渐出现了许多建筑物,最让苏沐橙在意的是离小苏沐橙有一百米的电线杆。 

 

  除了小苏沐橙,还有一个黑发少女。少女长的很好看,一双黑色的眼睛炯炯有神,秀挺的瑶鼻,玉腮微微泛红,那是小时候的林心梦。小林心梦离小苏沐橙有一百米的距离,躲在一个电线杆后面,而苏沐橙却能看的一清二楚。 

 

  小苏沐橙背着一个红色的书包,显然是放学回家了。当她走到一个小巷面前的时候,突然被一群看上去只有十四多岁的男生拦住了。他们威胁着小苏沐橙,让她交保护费,不然就打她,而小苏沐橙已经被他们给吓坏了,眼泪一直在眼眶里面打转。苏沐橙很想上前去帮助她,可有什么东西限制了她的行动,让她一直在保持站立。 

 

  当那群男生准备打小苏沐橙时,林心梦突然跑上前,一巴掌拍在了那个男生的右脸。整个过程只有十秒,却又觉得很漫长。小林心梦的力气很大,那个男生都踉跄了一下,小林心梦和那个男生一样高,而小苏沐橙则是比她矮了一个头。 

 

  “一群初中生欺负一个小学生算什么本事!我看你们是想找死,这里可都归本小姐管,你们算什么东西?敢在我的地盘收保护费,梁静茹给你们的勇气吗?” 

 

  那群男生彻底懵逼了,不过小林心梦显然是不想继续搭理他们,转过身看着小苏沐橙。 

 

  “还有你,已经不是个三岁小孩了,这种事情该怎么解决都不知道吗?还任由他们威胁你,记住,女孩子也可以很强的!” 

 

  在小林心梦说完这句话之后,苏沐橙的视线也变的模糊起来。 

 

  她看到了‘苏沐橙’气急败坏的去找‘林心梦’理论,结果被和记忆里完全不一样的‘林心梦’给震惊到了。在‘苏沐橙’离开之后,‘林心梦’的表情变得有些悲伤,甚至还在自言自语,但是她到底在说什么苏沐橙听不见。 

 

  画面一转,来到了一所学校。那是这个世界的自己曾就读的学校。 

 

  在所有人都远离‘苏沐橙’的时候,只有林心梦站在‘苏沐橙’这边,最后那些人也迫于林家的压力不再与‘苏沐橙’作对。 

 

  这段时期她们之间的关系更像是好朋友,她们几乎是形影不离,苏沐橙看见了林心梦眼里的光,那是大部分人都拥有人,幸福的光。这段记忆直到林心梦转学离开才结束。 

 

  等到再次见到林心梦时,她似乎不记得‘苏沐橙’一样,看向‘苏沐橙’的那双眼睛只剩下了算计和冷漠。 

 

  为什么那样的人,会变成现在这样? 

 

  在苏沐橙还在梦境中徘徊时,B市的宇文集团顶层的办公室已经乱成一团了。 

 

  宇文灵溪头疼的看着面前的情报,大概是林心梦不再有玛丽苏光环,而另一个玛丽苏世界却多了一条通往这里的路,此时蕊已经前去阻断这条路线,宇文灵溪则要继续检查全部玛丽苏世界。希望叶修他们不会出事,林心梦不再是玛丽苏,她原本的心性也回来了,所以,这个世界已经不再算是玛丽苏世界了。但是另一个和全职高手有关的玛丽苏世界却突然来钻空子,有完没完啊! 

 

  而且,这个还不是被系统所支配才改变了性子的,是原本就很恶劣的那种。 

 

  林心梦属于中途被支配的那种,在最初蕊到来的时候,她只是一个有些孤独但多才多艺的小女孩。而在玛丽苏系统暗中操作中,蕊给林心梦的任务都会加重玛丽苏系统对林心梦的直接控制。等到林心梦被完全支配的时候,几乎是无法补救的。 

 

  完全支配下的林心梦还会保留一丝意识,她能够看到自己做的所有事情,但也只能看着,无论她怎么叫喊,都不会有人听见。她无法阻止“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她”毁掉了自己所珍视的一切。 

 

  这也是为什么苏沐橙获取的记忆里的林心梦和目前现实的林心梦大相径庭的原因。 

 

  而玛丽苏系统的操作者,宇文灵溪已经能猜到是谁了。


————————————————tbc

玛丽苏世界不止林心梦的这一个,但是林心梦这一个却是影响最小的,也是最容易洗白的,但是其他的可就比林心梦还要过分

评论(18)

热度(11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