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12)

雷点多,沙雕脑洞,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前文戳合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

  

————————————————

  苏沐橙不安的看向厨房,除了那几条鱼突然起飞吓到苏沐秋和叶修以外,没有任何异常。该不会是林心梦弄的吧?不过这个想法刚出来就顿时消散了。根据这里的记忆,林心梦人很高傲,不喜欢用这种见不得人的手段,尽管她曾经陷害过这里的苏沐橙,但是那一次是光明正大的在媒体面前。而这里的苏沐橙也的确打了林心梦,林心梦只不过是借题发挥。


  可是,除了林心梦还能有谁呢?苏沐橙想不明白,这个帖子出现的也很诧异,难不成是谁的恶作剧?苏沐橙尽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好不容易见到了哥哥,他们又像以前在小小的出租屋一样小打小闹,一起研究银武,一起刷副本,一起抢BOSS。


  “沐橙,沐橙,沐橙!”


  苏沐橙突然被打断思路,抬起头就看到苏沐秋担心的表情。


  “哥,怎么了?”


  “刚刚叫了你好多次都没反应,我还以为你生病了呢。”


  “我没事啦。哥我饿了,饭做好了没有啊?”


  “做好了,我和叶修一起做了酸菜鱼,尝尝?”


  “肯定要啦!”


  苏沐橙噌的一下就站起来拉着苏沐秋走向餐桌。他们在上林苑住的是同一套房,这可比以前住的出租屋大的多了,一厅二室,还有一个小厨房,每个卧室都配有卫生间,而且客厅还有一个,完全不需要担心发生同时要上卫生间的情况。


  叶修放好最后一道菜,就看到苏沐橙期待的眼神。叶修做饭很好吃,这是苏沐橙的评价,最初叶修来到的时候,苏沐橙还担心叶修的胃会不会很刁,结果叶修完全不挑,反而一桶泡面就可以解决一切。本应该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意外的会做饭,叶修也说过是他家老头子怕他在外面活不下去就让他母亲教他做饭。所以那时候苏沐橙的便当都是交给叶修做的,发育期就应该好好吃饭,减什么肥。


  “真是好久没有吃过你做的饭了呢,要是被老魏和方锐知道又会说你偏心了吧。”苏沐秋一边拉着椅子一边和叶修开玩笑。


  “的确很久呢,苏沐秋大大。”叶修回应着苏沐秋的玩笑,然后给苏沐橙夹菜。


  “唔!好次!”苏沐橙现在完全就像一只小仓鼠,两边鼓鼓的,看的两个妹控心里狂刷可爱。


  他们半个小时就吃完了,最后苏沐橙还是给他们看了帖子的截图。她在吃饭的时候已经思考了很久,本来苏沐橙打算在兴欣全员齐全的时候再拿出来的。


  不出所料,苏沐秋和叶修同时陷入了沉默。然后叶修让苏沐橙把截图发在兴欣的QQ群里面,让他们看看先。


  ——抢BOSS交流社——


  沐雨橙风:[图片][图片][图片]


  包子入侵:???好多字


  一叶之秋:包子看完先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


  迎风布阵:我擦,这玩意还有内幕?我居然没有记忆。


  小手冰凉:我们之前不也说过少了一段记忆吗?


  寒烟柔:会不会是林心梦?


  沐雨橙风:不太可能,林心梦人很高傲,那一次也是借题发挥。


  逐烟霞:我觉得有点不太安,要不还是去查一下?


  昧光:我刚刚去查了,全部都被加密了。


  秋木苏:能破解吗?


  昧光:我试一下。


  包子入侵: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毁人不倦:......


————————————————tbc

下个星期期中考试,心贼慌

评论(13)

热度(134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