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千变万化叶修修(下)

无脑短文


ooc有


前文戳合集


私设一大把,不喜勿喷,带伞玩


—————————————————

21

在叶修第二次退役之后,家里床单还没有焐热就被叶父给扔去为国争光了。然后为了安慰叶秋还变成了猫给他撸,是的,叶修已经很会运用自己的能力了。


22

在集训的时候,叶修时不时会冒出尾巴,和叶修很早就认识的早就不见怪了,反倒是唐昊和孙翔震惊到说不出话。楚云秀也只是小小的惊讶了一下,然后就和苏沐橙一起企图去抓叶修的尾巴。


23

在队伍里可以成功撸到叶修的很少,黄少天好几次要扑到叶修身上,叶修很淡定的变成了刺猬,别忘了叶修可是什么动物都能变。


24

那些成功的人则是苏沐秋,苏沐橙,周泽楷。苏沐秋和苏沐橙已经撸了十几年了,而周泽楷呢?主要是叶修抵抗不了周泽楷那期待的眼神,颜值高的人就是有特权。


25

在苏黎世的时候,中国队时常遭到其他队的拦截,有一部分是来找叶修的,有一部分则是来找茬的。比如说韩国队,这已经是他们第N次来骚扰中国队了。这一次恰巧在直播,人数已经飙到了三千万了。


26

在三千万人观众面前韩国队队长公然挑衅,然后被叶修在荣耀里摁在地上摩擦,叶修是借了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把一个刺客摁在地上摩擦。


27

然后又有一支小队来挑衅,一群猛汉围着他们,让人有种欺负弱小的感觉,但这个感觉在一个猛汉飞出去时顿然消散。谁能想到看上去文文弱弱的叶修会散打呢。


28

在中国队取得总冠军的之后,全员出去喝酒庆祝了。叶修没有喝多少,这个结果就是他要和两个妹子一起收拾残局。把最后的苏沐秋扔进车里面后,叶修腰酸背痛的扶着栏杆上车了。


29

回国之后,他们过着和以前一样的时候。苏沐秋也退役了,苏沐橙接替兴欣队长,韩文清虽然没有说过退役的话,但是手速的下降也是无可奈何的;蓝雨的喻文州和黄少天在叶修面前持续着塑料兄弟情;微草的王爸爸还带着一窝的孩子,而且还有不少是情敌;周泽楷会时不时和叶修聊天,地理条件支持的话还会一起出门,还被叶修调侃过。苏沐秋现在和叶修一起住,他们一起在一个公寓里开直播,让许多人眼红;孙翔仍然十分傲娇,不过叶修每次到轮回时会去调戏一下他,偶尔孙翔还会出现在叶修的直播里。


30

至于未来啊......这就不是人能决定的了。像现在这样平平淡淡的不也很好?

评论(1)

热度(13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