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看omori看得有点自闭了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11)

雷点多,沙雕脑洞,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前文戳合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

  

————————————————

  宇文灵溪看着窗外,B市是首都,自然要热闹许多,可宇文灵溪看了却心里伤感。

  她怕了,林心梦是这个世界的能源之一,如果她出了什么事情,那么这个世界就会陷入混乱。本来她不想管这件事的,可无奈叶修还在这里,不止叶修,还有许多不属于这个世界的都在这里。所以宇文灵溪才会对这里很上心,蕊知道宇文灵溪在烦恼什么,可是她没有帮助宇文灵溪的办法,也就只能保证林心梦不会出事。

  不知过了多久,宇文灵溪再一次开口了:“蕊,你去一趟总部,和那些老家伙说一下。”

  “可......”蕊的话还没说出来就被宇文灵溪打断了。

  “如果不想出事的话,那就快去。”

  “是。”

  ——兴欣这边——

  苏沐橙正坐在沙发上刷着微博,现在已经是季后赛了,QQ群冷清起来了,而微博却十分热闹。简单来说就是针对嘉世出局的,还有蓝雨和轮回的粉丝的各种互相攻击。

  至于兴欣为何如此松散,主要是因为这个世界的荣耀对比原来世界要来的简单。林心梦只是在荣耀里把自己的账号弄成了神级账号,而对于荣耀的各种攻略却是没有弄一个出来,最开始的三个赛季基本都是乱打一通。就算是现在,战术什么的还是没有被职业选手提起。也不是说真的没有人提起,但是效果不大。

  魏琛在这里照样是蓝雨的创始人之一,只不过身份有改变,让蓝雨的出现变得轻松了一些。对此,魏琛无数次感叹资本的力量。不仅是魏琛,苏沐秋叶修也有同感,而苏沐橙出道的时候嘉世已经是一个三连冠的俱乐部了,但是她也是看着嘉世起来的,最开始的艰辛她也是知道的。

  所以,在这里她拉着自己哥哥和叶修在那边补高中知识,罗辑和安文逸也加入了这个阵营。最后他们都在同一所学校挂了名,不过挑战赛没有那么快开始,现在苏沐秋,苏沐橙,叶修平时都会去上课。这所学校有信息课,老师在上面讲的淋漓尽致,这三人却在荣耀里上蹿下跳的。别问我为什么学校会有荣耀的登录器,问就是校长是个荣耀迷。

  学校和兴欣俱乐部挺近的,走个三百米就到了,非常方便。至于成绩啊,叶修能在荣耀里面进行短时间的计算,数学自然是高,历史政治因为家庭原因也不会有很大的难处。数学苏沐秋没什么困难,主要是政治,因为爱挑bug,无数次被老师叫起来又让他坐下去。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总之学校的内容基本难不倒这三人,苏沐橙是重新学了一遍,但是教师资源的不同,让她的知识得到更强的巩固。


  “怎么说也得有高中文凭吧。”这是陈果原话。因为陈果也是有高中文凭的,当年也是参加过高考的。

  “或许还能去大学呢。”这个是罗辑说的。不过这话出现在这位高材生身上怎么感觉有点嘲讽?

  “哈?为什么要上学啊?”不用说,这是包子。

  苏沐橙还沉浸在微博里面,然后她看到这样一条微博,里面是一条链接,还有一行字。“兴欣当年为何被雪藏,来听听他们的说法”。苏沐橙以前也寻找过兴欣被雪藏的原因,就连度娘都不知道,久而久之,苏沐橙也没有什么心去找了。

  她点了进去,里面是荣耀论坛,是匿名发出的,看来是不想被人找到。

  荣耀论坛>>匿名发帖

  震惊!当年兴欣被雪藏的原因竟是这样!职业圈的内幕!

  1L(楼主)

  我的妈呀!这些天我在找兴欣被雪藏的内幕时,我发现当年参与的俱乐部居然不少!我现在超级想说一句,你们得罪了一个有背景的俱乐部了!

  主要是这样的,我最开始接到有人要找兴欣被雪藏的原因时,我简直都快笑死了,兴欣当年难道不是因为战绩不佳,加上得罪了嘉世俱乐部而退出的吗?结果那人给了我很高的价,所以说,拿人钱财替人消灾,啊呸,替人查找。

  不查还没什么事,一查不得了了。这一场雪藏,不仅有嘉世的参与,还有蓝雨,皇风,微草。我都震惊了,那时候的兴欣只不过是一个中下游的战队吧,不可能会让四大豪门里面三家豪门参加啊!正当我想深入调查的时候,却被一个匿名邮件给威胁了。如果我深入调查的话,我的狗命就会不保,但是那个人却没说不能散播出去。

  为了真实性,我给你们看几张图片。

  [图片][图片][图片]

  最后就这样了,信不信随你们,反正我是最相信的。

  评论1W 点赞1W5K 踩5000 

  看完苏沐橙都震惊了,就在她想转发的时候,却发现帖子被删除了,还好她截图下来了。可是苏沐橙的心隐隐不安,而苏沐秋和叶修还在厨房同几条鱼做斗争。



————————————————tbc

越写越不正常了

评论(14)

热度(156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