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我看的文怎么又是断更的……

千变万化叶修修(中)

无脑短文


ooc有


前文戳合集


私设一大把,不喜勿喷,带伞玩

————————————————

11

在叶修和嘉世闹翻之后,苏沐秋和苏沐橙原本打算一起走的,可是叶修让他们留在那,毕竟那是他们一起打拼的地方。职业圈的商业化是阻止不了的,指不定商业化还能让荣耀更加完善呢。叶修走出嘉世大门后,摸了摸口袋里的一叶之秋,然后拿了根烟抽了起来。然后不知道怎么的,又变成猫了。


12

变成布偶猫的叶修淡定的走向兴欣网吧,没办法,这一回是能量不受控制,至少也得有个两天才能恢复。刚进兴欣网吧没多久就被陈果收留的,不过两天之后见到了带着猫耳朵和猫尾巴的叶修,差点当场吓死。


13

叶修因为变换动物的能力,外貌一直在十八岁,白白嫩嫩的,超好掐。陈果闲来无事都会戳戳叶修的脸,一开始的戒备已经没有了,有的只是把叶修当崽养的特殊行为。期间苏沐橙和苏沐秋也来和叶修碰过面,偶然看到他们的陈果又差点当场死亡。


14

唐柔则是不太在意这些,她经常找叶修PK,这是连黄少天的没有的权利,连续PK十几回。如果不是陈果劝下来,唐柔还能继续打。君莫笑已经在第十区闯出名头来了,同时叶修也想起要给一叶之秋退会的事。一叶之秋,是当初他用两千万带回来的,至于他为什么会有钱,还不是叶秋听说了叶修的事,提前寄来了好几个银行卡。叶秋才不会承认自己是担心叶修才寄钱过去的,不过叶修也能看透自己弟弟的意思。那一天,神之领域的人都轰动了,一叶之秋退出了嘉王朝,而操作者也退役了,那么不是有人买走了一叶之秋就是叶秋(叶修)带走了一叶之秋。


15

在包荣兴和魏琛来到之后,叶修本来想帮忙买训练配置的,毕竟买一叶之秋之后还剩下很多钱,不过陈果没让叶修出这钱,而是让他自己花。然后叶修就用来向工作室收买稀有材料了,能收买的的确有限,但是还能去抢boss啊。而苏沐秋和苏沐橙经常开着小号来帮叶修,而嘉世也被淘汰出局了,现在他们商量着转会的事。


16

在苏沐秋和苏沐橙都已三千万的价格带上自己的账号卡转会之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嘉世的黑水了。但后来这些谣言在叶修的合同出现的时候,可谓是不攻而破。苏沐秋都会和嘉世换合同,而叶修纯粹是懒的换。钱他弟弟会给他,这让叶秋觉得自己在家苦学好几年是值得的,毕竟他从很早以前就想包养自己哥哥了。


17

在嘉世泼叶修黑水时,微博那叫一个热闹。退役很久的吴雪峰突然诈尸来反驳嘉世的微博,随后许多职业选手也纷纷转发嘉世的微博并且几乎都在为叶修澄清。其中黄少天还超过了微博的字数限制,喻文州发的是一个笑眯眯的表情,却人让不寒而栗;韩队的微博倒是一本正经的说叶修不会这样,张新杰也在附和;最骚的就数王杰希,至于到底是什么我们就不说了,这是让王叶女孩开心吃粮,让冯主席吃药的一段话。


18

叶修不在意,而他们却很在意。平时话少的周泽楷也发了将近一百字,让粉丝惊讶了一番。虽然里面标点符号占据了三分之一,重复的话也有三分之一,可这却是周泽楷第一个字数破一百的微博。还是被叶修转发说别紧张,然后就被黄少天抗议了。


19

然而嘉世的黑水刚刚洗掉,就又有一堆人来黑叶修。说长相的,说人品的,说行为举止的,不过都被一一打脸。从采访来看,虽然人不太情愿,但是叶修的外貌吸引了一堆妈妈粉和姐姐粉;人品由苏沐橙、唐柔、陈果等女生来讲解了一番;而行为举止呢,在采访里,叶修坐姿端正,尽管一开始有点不情愿的样子,可行为举止却透露出他良好的习惯,还隐隐有一些贵族公子的气派,让许多人猜测叶修的身世。


20

而这些腥风血雨,叶修自然不知道。现在他趴在苏沐秋怀里呢,猫尾巴摆来摆去,看的方锐好生羡慕。因为上一次意外踩到叶修的尾巴,此后叶修就不会在他附近露出尾巴。而乔一帆这些年轻人也能获得撸叶修动物形态的机会,有猫有狗。哦,莫凡的是仓鼠,也不知道为什么。


————————————tbc

我也想撸叶修修!

评论(5)

热度(1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