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酱喵

sleep~

【all叶】当兴欣众人穿越玛丽苏世界(8)

雷点多,沙雕脑洞,ooc属于我,不喜勿喷


前文戳合集


谁没个玛丽苏黑历史

————————————————

  宇文灵溪还是无语梅莉作为叶粉的思维,而叶修那边已经被人骚扰了。

  黄少天在听说兴欣又一次抢了boss之后,如果是其他的他不会管,然而这一回里面却有林心梦。林心梦披着马甲去指挥,结果自己的马甲号直接被秋木苏截胡,还没有反应过来就已经倒地了。之后就去找黄少天抱怨了,不过就是有点添油加醋而已。

  不是林心梦对其他人没有信心,而是此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许多人都睡了。

  叶修在抢完boss之后先退出了荣耀,紧随而来的就是黄少天的消息轰炸。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叶修你居然连心梦这个女孩子的boss都抢,是不是男人了?!

  夜雨声烦:别给我无视消息,我知道你在!!!!别装死!

  夜雨声烦:心梦好不容易抽空去帮自己公会,你还抢!

  以下20条我们省略

  君莫笑:她在?

  叶修是真的不知道林心梦在,不过这一回嘉王朝的指挥的确是个女的战斗法师,ID好像是心梦女生最厉害,他还以为是林心梦的粉丝呢。

  夜雨声烦:????你不知道?

  君莫笑:我一定要知道吗?

  之后黄少天陷入一阵沉默,叶修不知道林心梦在,然而他却在QQ上找他怼,是不是有点傻?黄少天先在QQ和林心梦说了一下客套的话,然后不再纠结boss而是缠着叶修PK。

  黄少天觉的这个叶修很陌生却又很熟悉,说不上是什么感情。最开始他把叶修当成情敌对待,那时候他不喜欢叶修,很讨厌。可是,只从苏家兄妹到兴欣后,无论是叶修还是兴欣其他成员,都变的很陌生。

  以前见面就会缠在林心梦身边的魏琛,现在见到林心梦却是直接无视,就算林心梦主动和他说话他也是爱答不理的。以前的陈果见到林心梦会出现一丝丝的崇拜,现在都变成厌恶了。而叶修呢,以前和林心梦走的很近,但是一个月前就变了,变的爱嘲讽了,会抽烟了,对待林心梦和以前完全就是两个样。

  不过却比以前习惯多了,黄少天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现在他只想和叶修PK。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的黄少天,都有和叶修PK的心。

  夜雨声烦:不管了!叶修来PKPKPKPK!

  君莫笑:不约,没空。

  夜雨声烦:我擦擦擦!叶修你抢boss就有空是不是?本剑圣一场比赛就几十万,居然还不如一个boss?!还有我是你前辈!后辈应该要有后辈的样子!前辈要和你切磋就应该虚心请教!

  夜雨声烦:哎不是?你人呢?!出来PK啊!

  君莫笑:黄烦烦住嘴。

  夜雨声烦:叫前辈!还有什么叫黄烦烦啊!本剑圣这是培养你对垃圾话的抵御,这就受不住了就不可能在比赛场上打败我!

  [您已被对方拉黑]

  黄少天:......靠!

  “他一直这么烦的吗?”苏沐秋问。

  “是的,不然也不会逼的官方改设定了。”叶修回答道。

  “那他还挺行的,不过这速度,确定不会说话说到脑子缺氧吗?”

  “我可以告诉你,还真有过。”

  “你在那里和黄少天很熟悉吗?”

  不知道是不是叶修的错觉,他居然觉得这句话里有一些醋意。

  “一般吧。”

  看着叶修毫无变化的表情,苏沐秋觉得自己有必要去向沐橙问清楚叶修的人际交往了。



——————————————tbc

月考成绩出来之后我枯了

评论(28)

热度(175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